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复相关隐私问题:iPhone 不存在监听用户通话行为

2018-08-09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在美国国会回答 iPhone 是否侵犯用户隐私的问题时表示, iPhone 没有在未获得用户许可的情况下监听用户,也不允许第三方 App 这样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在回复中称,iPhone 没有在等待听取 Siri 唤醒指令时进行录音,Siri 也不会分享用户的讲话。苹果称,该公司要求用户明确同意使用麦克风的权限,而且 App 在听取用户讲话时必须显示出明确的信号。

苹果详细说明了包括通过定位服务,蜂窝网络,Wi-Fi 热点和蓝牙连接进行离线数据收集的相关情况:

苹果的 iOS 系统会对位置信息进行加密,并且不会将该信息与任何名称或 Apple ID 相关联。如果手机未连接至 Wi-Fi 或电源七天,iOS 操作系统也会永久删除 iPhone 上的数据。

如果用户启用了位置服务,没有 SIM 卡的 iPhone 将向苹果发送有关蜂窝网络和 Wi-Fi 热点的有限信息。该信息将被加密,不会用于定位广告。如果关闭位置服务,iPhone 将不会向苹果发送任何数据。

苹果不会使用 iPhone 上的麦克风收听用户信息,也不会与第三方的语音助理 Siri 共享信息。

此外,苹果还提供了可由 iPhone 用户下载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列表。该列表包括联系人,照片,蓝牙共享,健康,语音识别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