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9售价曝光:512GB皇帝版 售价近一万

2018-07-24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三星已经确定将于 8 月 9 日在美国发布Galaxy Note9 手机,随着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新机的外形和配置基本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现在就连价格也曝光了。

图源:推特截图

国外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9 的售价,他表示今年三星Galaxy Note9 将会有512GB版本,欧版的售价为 1250 欧元(约合人民币 9960 元),有黑色和蓝色版本。128GB版本售价 1050 欧元(约合人民币 8367 元),有黑色、蓝色以及紫色版本。

图源:androidheadlines

另外今天外媒androidheadlines曝光了一张三星Galaxy Note9 的三色宣传照,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9 将采用一块6. 4 英寸2K分辨率的全视曲面屏,最高8GB运行内存,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除中国、美国地区外还有Exynos9810 处理器版本),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更强大的S P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