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2 新功能:报警时会自动向警方分享精确位置信息

2018-06-19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苹果日前分享了一个 iOS 12 的新特性:当美国用户拨打 911 报警电话时,iOS 12 会自动向警方共享精确的位置数据,以减少紧急响应的时间。

据悉,位置信息可以通过三个方式获得,一个是 GPS 定位,二是用 iPhone 连接的蜂窝基站的相对位置来推测定位,三是通过 iPhone 接入的 WiFi 来进行定位。当用户拨打 911 时,iOS 12 设备会自动收集自身位置信息,然后马上通过短信的形式发给警方。

大多数情况下,报警者会因紧张等因素难以第一时间说出紧急情况所发生的位置。这解决手机拨打紧急服务时的报告所处位置的问题。据了解大约有 80% 的 911 报警电话来自手机,这也突显了这一功能的重要性。

苹果 iOS 12 的这一功能并没有公布在本月初的 WWDC 18 上,而通常情况下,新 iOS 的正式版会在每年 9 月份推出,新的 911 报警定位功能应该会同步上线。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功能是否会支持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报警电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