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年度旗舰机小米8要来了!5月31日 深圳发布

2018-05-22 10: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在昨天进行了一波预告之后,今天上午 10 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在深圳发布小米 8 手机,不知道除了小米 8 之外是否还会发布小米 7 呢。

目前已经有两款型号为M1805E2A、M1803E1A的小米手机通过了3C认证,很可能是这次深圳将发布的小米 7 和小米8。其中小米 8 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这个与iPhoneX的刘海屏相似,在人脸识别安全性方面与指纹识别相当。

配置方面,小米 8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这颗芯片是目前为止性能最好的处理器了,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 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配有最高8GB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