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骁龙710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700系列芯片曝光 小米max3或首发骁龙710

2018-05-09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高通骁龙处理器命名方面一直以 800 系列为高端芯片, 600 系列为中端系列,现在网上传出高通将带来骁龙 700 系列芯片,一张有骁龙 710 和骁龙 730 参数的表格曝光了。

从表格上看,骁龙 710 采用了三星10nm LPE工艺制程,有八个核心,采用自研的Kryo 3XX架构, 2 个主频2.2Ghz的大核心+ 6 个1.7Ghz的小核心组成。GPU为Adreno 615,主频达到750Mhz,相比于骁龙 660 提升不少。

骁龙 730 在参数上要比 710 更好看一点,采用三星8nm LPP工艺制程,同样采用自研的Kryo 3XX架构,八核心设计, 2 个主频2.2Ghz的大核心, 6 个小核心主频提高到1.8GHz。GPU与骁龙 710 一致,其他方面骁龙 730 还集成了NPU,预计在处理效率上要提高不少。

据之前透露,小米新机MAX3 很有可能首发骁龙 710 芯片,从骁龙 710 处理器在续航方面更优异的表现来看,也符合以往小米MAX系列主攻长续航的定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