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稳居!IDC 发布 2018 年 Q1 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

2018-05-04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日前市场研究公司 IDC 发布了 2018 年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其中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华为依然保持了领先的地位。

IDC 的统计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华为出货量 2120 万部,占据 23.8% 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OPPO 排名第二,出货量分别是 1650 万部,市场份额为 18.5%

榜单中 vivo 排名第三,出货量是 1420 万部,市场份额 16%。小米和苹果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出货量分别是 1320 万部和 970 万部,市场份额是 14.8% 和 10.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