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iOS11.4beta3开发者预览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4 beta 3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下载地址和刷机方法教程大全

2018-05-02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1.4 Beta 3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更新,感兴趣的用户现在可以下载安装。

iOS 11.4 Beta 3 主要是修复 bug 及提升稳定性,并没有发布有新功能推出。苹果在 iOS 11.4 Beta 3 中修复了解锁后无法在主屏幕上使用 3D Touch 的问题和在控制中心里调整音量时,音量标志不会随着音量大小改变的情况。

苹果 iOS 11.4 Beta 3 支持升级的设备:

iPhone: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 9 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 9 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 5 英寸iPad Pro、9. 7 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苹果 iOS 11.4 Beta 3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下载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