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新版苹果 Apple ID 网上管理功能即将到来:可下载全部数据!

2018-03-30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符合最新欧盟隐私法,苹果公司正在重新修订旗下硬件设备和云服务的隐私控制条款。

届时用户将可以通过网页管理其 Apple ID,包括可以下载存储个人所有数据、暂时停用账号或删除账号等。欧盟的隐私相关条款将于 5 月 25 日生效,目前用户只能联系苹果客服的才有可能下载他们的数据,或删除账号。苹果公司或许会先在欧洲上线更新的网页,以后有可能扩展到其他国家。

另外在苹果今天推送的 iOS 11.3 正式版更新中,用户隐私方面也有所加强,现在只要当用户被要求请求使用个人信息时,会显示图标以及详细解释如何使用和保护自己数据的链接,让用户可以加强管控自己的资料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