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3beta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1.3beta2更新了什么_苹果iOS11.3beta2固件下载地址大全

2018-02-07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出 iOS 11.3 beta 2 固件更新,新增多个功能,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苹果此前承诺会加入的「电池健康」提示。

苹果 iOS 11.3 beta2 更新了什么:

现在不少苹果老 iPhone 用户盼望已久的「性能开关」,可在更新的「电池健康(Beta)」中进行管理。在升级到 iOS 11.3 beta 2 后,可以在设置 > 电池 > 电池健康(Beta 版)中查看设备电池最大容量的信息。这些信息描述了电池退化的程度,并且会告诉用户是否已经开启性能管理保护模式(即所谓的「降频」模式)。

对于本次更新,符合条件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用户,可直接在设置中检查获取此次 OTA 更新。也可以通过下载相应固件通过 iTunes 进行升级。

iOS 11.3 beta2 固件 iTunes 升级方法:

下载对应的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 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苹果 iOS 11.3 beta2 固件下载地址

iPhone: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X

iPad:

iPad Air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ad mini 4

iPad Air 2

iPad第五代

9. 7 英寸iPad Pro

12. 9 英寸iPad Pro第一代

12. 9 英寸iPad Pro第二代

10. 5 英寸iPad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