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A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A1在印度被评为2000元档比较好智能手机

2018-01-15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小米A1 是小米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一款手机,国内版型号为小米5X。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近日转发了一条图文微博,表示小米A1 被印度科技媒体评为 20000 印度卢比(2000元人民币)档的最好手机。

除了系统上不同外,其实小米A1 和国内版小米5X配置完全相同,小米A1 搭载的是谷歌的原生安卓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款参与Android One项目的智能手机。

配置方面,小米A1 采用一块5. 5 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080mAh。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一颗广角加一颗长焦。小米A1 在印度售价 14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532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