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和一加6哪个好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为安卓旗舰搭载骁龙 845,买小米 7 好还是还一加 6 好?

2018-01-12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作为小米下一代旗舰产品,虽然小米 7 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发布时间,在不久前小米代工厂确认小米 7 的无线充电模组已经试产的消息之后,小米 7 似乎距离我们已是越来越近了。

此前有微博网友在上暗示这款小米 7 将推出双版本,其中 5.6 英寸的小米 7 将会是普通的 18:9 全面屏,在价位上仍走过去小米 6 的路线。而 6.01 英寸的小米 7 Plus 则会采用 6.01 英寸三星 OLED 异形屏,并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当然在价格方面也会更高一些。

配置方面,小米 7 以及小米 7 Plus 全系搭载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45 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而据小米 7 摄像头规格方面可能会采用 IMX380+IMX350 相机传感器,拥有 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的组合。另外小米 7 系列未来还可能为拍照功能加入 AI 技术,据悉小米 7 预计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登场。

而同为国产旗舰,日前一加 CEO 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加的下一款产品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推出,他表示处理器方面除了骁龙 845 没有其他的选择,目前关于一加 6 除了会搭载骁龙 845 外,它还会采用 2K 分辨率的 OLED 全面屏,并且屏幕下指纹识别以及人脸识别功能都会在它身上体现。

在售价方面,一加 6 应该是 2999 元起步,跟小米 7 差不多。而从外观配置,综合性能,还是从性价比等方面来看,一加 6 和小米 7 没有显著差别。所以哪个能先买得到就买哪个吧,毕竟早买早享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