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软小娜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小娜知乎说漏嘴:可折叠的微软 Surface Phone 真的存在!

2018-01-08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昨天,微软小娜官方知乎不小心泄露,此前的传闻的 Surface Phone 确实存在,而且将在不太遥远的将来发布。

知乎上有用户提问了关于「微软小娜无法调用第三方UWP命令?」的问题,微软工程师通过微软亚洲研究院在知乎的账户回应称,小娜与 Android 整合不好的原因在于对 Android 访问权限不够。他表示,预计小娜在 Surface Phone 上将有完美表现。不过随后其修改了答案内容,「对于智能助理,权限是个好东西,期待 surface phone 上小娜的完美表现(虽然小娜也不知道会不会出 surface phone)」。

根据此前的传闻,代号为 Andromeda 的设备,能从只有一个屏幕的平板电脑大小的设备,折叠为有两个屏幕的智能手机大小的设备。它不仅具备电话功能,还预装有专门软件,使用户能在两个屏幕上记笔记,就像在传统的纸质记事本上记笔记那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