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S9+国行曝光:双卡双待通

2017-12-12 09: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2017 年已经快过完了,明年春天三星的S9 和S9+就要发布了。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S9 和GalaxyS9+已经通过了中国无线电型号核准。

据PhoneArena报道,三星S9 有两个型号已经通过中国无线电型号核准,一个是G9608 为S9 移动定制版,不过同样支持电信频段,只需要通过刷ROM就可以,另外一个为G9650 是S9+,双卡双待全网通。

另外,G9600 和G9650 基于Android 8. 0 的软件测试页面也在XDA上曝光,也就是说三星S9 的发布时间已经快要到来,很可能在明年 1 月份的CES展会上发布。

据了解,三星S9/S9+的屏占比提升到90%左右,相比S8/S8+来说全面屏更进一步,机身背部也进行了修改,更加和谐了。硬件方面,三星S9/S9+很可能首发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