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产能提高 iPhoneX到货时间提前 即将现货供应

2017-12-01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消息:今年 9 月份苹果发布了重磅级产品iPhoneX,不过一直等到 11 月才开售,主要原因是产能受限,现在这个情况已经开始改善了,或许再过不久就可以现货供应了。

据媒体报道,目前iPhoneX的供应链包括三星提供的OLED屏幕还有用于人脸识别的3D摄像模块良品率都得到大幅度提升,而富士康的日产量也提高了16%,日产最高量达到了 55 万台,在产能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苹果也在官网iPhoneX的发货时间做了相应的变更。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目前苹果美国官网iPhoneX的送达时间从 1 到 2 周调整为 12 月 8 日,而苹果加拿大官网则调整为 5 天之内,欧洲地区为 12 月 11 日之前,相应的都提前了。而苹果中国官网仍然是 12 月 9 日到 12 月 16 日。

目前产能方面已经改善很多,有业内人士分析苹果预计能在短时间内处理完现有订单,并且全面备战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与新年这两个节日,根据目前的产能提升幅度,预计在圣诞节前后可以实现iPhoneX现货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