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1s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官方自曝:全面屏手机R11s有三种配色可选

2017-10-25 13: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最近OPPO对自家的R11s全面屏手机宣传不断,慢慢公布了细节。就在前几天好几个代言人晒出了与OPPO r11s的合照、官方微博晒出正面照之后,现在OPPO又晒出了这款新品的多种可选配色。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上看,OPPO R11s有红色、黑色和香槟金三种配色可选,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R11s的设计还是延续了上代R11 的特点,毕竟从型号上来看更多的是对R11 的升级。由于全面屏的缘故,指纹识别移到机身背面了,值得一提的是,指纹识别使用了椭圆形,更加贴合手指。

此前已经有微博网友晒出了疑似OPPO R11s的真机上手图,与官方发出的基本一致,颜值还是挺高的。该机将于 11 月 2 日正式在北京发布,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