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8 plus今日预售:5888元起 赶紧买买买!

2017-09-15 09: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5 日消息:苹果本周三发布了三款新机iPhoneX、iPhone8 和iPhone8 plus,虽然备受关注的iPhoneX因为产能问题需要等到 11 月初才正式上市,不过对于iPhone8 和iPhone8 plus就没多大问题了,这两款新机今天下午 3 点正式在苹果官网开启预售,发货时间为 9 月 22 日。另外电商也开启了预售,喜欢的可以关注一波了。

iPhone8 和iPhone8 plus事实上仅仅是在iPhone7 和iPhone7 plus进行了常规升级而已,亮点并不多。采用了最新的A11 处理芯片,在性能上会有所提高。另外也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不过需要另购充电底座略显尴尬。后壳用玻璃材质取代了金属,主要是因为要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拍照方面也提高了很多。

价格方面,两款手机均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iPhone8 国行售价 5888 元/ 7188 元;iPhone 8 Plus则是 6688 元/ 798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