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Zealer 王自如首发小米 MIX 2 & Note 3 开箱上手

2017-09-12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小米 MIX 2 和小米 Note 3 两款手机,其中最受瞩目的小米 MIX 2 提出了「全面屏 2.0」的概念,拥有 18:9 比例的屏幕。

小米 MIX 2 采用了骁龙 835 + 6GB RAM + 64GB ROM 的基本硬件组合(尊享版为 8GB RAM + 128 ROM),后置 1200 万的 1.25 um 超大像素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400 毫安时,支持全功能 NFC 及后置指纹识别。

而小米 Note 3 的整体外观就像「大号版的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玻璃 + 金属中框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6GB + 64GB / 128GB,全功能 NFC,以及 3500mAh 电池,支持 QC 3.0 快充,人脸解锁;前置 1600 万像素 + AI 美颜技术,后置摄像头则采用和小米 6 相同的「一长焦、一广角」的双摄方案,共有蓝色、亮黑两色可选。

昨天下午,ZEALER 王自如也第一时间分享了对小米 MIX 2 和 Note 3 的开箱上手体验 ↑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