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闹了半天 苹果新品还不一定叫iphone8或叫iphoneX

2017-09-04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苹果上周宣布将于 9 月 12 日举行发布会,而在此前对于iphone新品的曝光也是如火如荼,不过对于iphone新品的命名似乎并不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说的iphone8,有传闻称,苹果这款十周年特别版的新机将命名为iphone Edition或者iphoneX。

据外媒爆料,iphone8 最终命名为iphoneX的可能性最大。该媒体解释道,iphoneX的命名方式有双重意义。第一,iphoneX中的“X”指明这是一款高端设备,就像几年前摩托罗拉使用Droid X的命名一样。第二,iphoneX意味着它是iphone十周年特别版,而“X”刚好是罗马数字中的10。

不过这也仅仅是媒体的猜测,iphone的命名方式从第一代开始就以数字命名,尽管很多信息显示可能苹果新品不会命名iphone8,但是结果也需要等到发布会才知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