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进军泰国市场,小米 6 & 红米 Note 4 泰国正式开卖!

2017-08-25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小米公司 24 日宣布携手销售伙伴 VST ECS 正式进入泰国。旗下小米 6 与红米 Note 4 将于 8 月 25 日起陆续在当地电商和线下平台开卖。

VST ECS 是在泰国当地一家有着 30 多年历史的 ICT 总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它将负责小米产品的分销市场以及提供产品的售后服务。

小米的一系列产品将会在线下和线上开售。在线下是通过全国范围内的主要零售商售卖,而在线上则是通过合作伙伴泰国知名电商平台 Lazada 销售。

小米最新旗舰机型小米 6 和红米 Note 4 将会率先进入泰国市场。其中小米 6 的 6GB + 64GB 的黑色版本将于 8 月 25 号通过 Lazada 以及一些包括 IT City 的线下渠道开售,价格为 13790 泰铢。128GB 蓝色版则是 9 月 1 号在 Lazada 上开售。4GB + 64GB 的红米 Note4 将于 8 月 25 号通过 Lazada 售卖,8 月 28 号通过包括 IT City 的线下渠道开售,价格 6790 泰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