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员工曝光奇葩公司规定:朋友圈屏蔽同事罚款100元

2019-12-11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这年头,朋友圈都不是朋友的圈了,而是人脉关系交流的主要平台,一些上班族的朋友圈甚至成了老板们的营销阵地,甚至还给了指标。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家媒体公司的奇葩固定,员工的朋友圈不能屏蔽同事,违者罚款 100 元;邮箱未按公司规定签名罚钱,迟到或者请假都要扣钱。公司行政称,这都是按照公司员工手册操作的,这是公司规定员工必须遵守。

该规定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朋友圈,首先是个人私人分享生活的地方,其次因为热爱这份工作,分享和工作相关内内容,作为一个公司这么不大气的做法,完全是侵犯员工的隐私,公司这样强制性真的好吗?

那么你的朋友圈会因为工作分类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