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最新资讯  > 正文

妈妈次来杭州 朋友圈晒8张厕所图 女生:会常带父母出门看世界

2023-09-21 19:18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女生带着妈妈第一次来杭州看亚运会,经过黄龙体育中心站时,因地铁厕所充满香气又格外干净,让妈妈感受到了大城市的公共设施完备,以及亚运期间的人文关怀,便在朋友圈晒出九宫格厕所照片。

女生表示:今后会常带父母出门看看世界,让妈妈见识更多好玩有趣的东西。

有网友说,现在父母身体状态不错,带上父母一起出去走走,去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好,带上他们去旅游是培养和深化陪伴感最好的机会。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对上了年龄的父母来说,他们希望由子女带着去看世界”,不过他们的这个愿望很多只会默默藏在心中,因为担心给子女带来负担,他们总会无比体谅子女。

还有什么比在父母有生之年和他们一起做让他们开心的事更重要呢?带爸妈看世界”,物质条件具备了,美好生活不仅是为自己,还应包括父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