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明星赛陈赫赢了王思聪 胜率传奇活成了五五开

2019-09-09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9 月 8 日,为庆祝英雄联盟 8 周年,官方举办了一场明星召唤师表演赛,双方队长是陈赫与王思聪两位知名LOL玩家。

开战前,陈赫与王思聪二人纷纷向对方放出狠话。王思聪甩出自己职业胜率100%的梗,而陈赫更是不甘示弱表示自己要打破校长的100%胜率。虽然王校长的凯南在比赛众怒几波操作都拉满,但最终还是陈赫率领的队伍取得胜利。

王校长的100%胜率被破,网友直呼那个胜率100%的传奇最后还是活成了五五开的模样。还有网友调侃称陈赫可能要因不可抗力因素,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王思聪现在已经退役了,不算职业选手了,所以他的职业赛胜率还是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