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蹭热点?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票 网友:看来我得换手机了

2018-12-17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近日,河南沁阳神农山风景区出台新政策,从 12 月 16 日到年底,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有人质疑,神农山景区这是在蹭华为的热点,尤其公告中“用华为手机,到神农山拍出大片。

法律专家表示,不管是否是蹭热点,景区舍弃自己利益不侵害他人,法律不禁止。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报道多家厂商公开支持华为表示,对购买华为手机的员工给予奖励。

对此,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如此新政,一方面声援了华为,支持了华为,一方面宣传了景区,惠及了用户,一举多得,有何不可?

挺好的呀,反正进景区都要收门票。人家做活动,愿意给谁免票就免票……而且顺便支持一下国产。反正我觉得很好!

这种种行为是景区自己的行为,只要没有违法,没有侵犯谁的权力,这样做就是没问题的,况且景区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为自己做一波宣传,也说不上蹭热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