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为苹果iPhone 15打造手机壳 网友:手机没人买 所以来做壳

2023-10-10 1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Nothing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他们为iPhone15、iPhone14系列打造了4款Nothing风格的手机壳,分别命名为Case (1)、Case (2)、Case (3) 和 Case (4)。

如海报所示,这款手机壳拥有类似Nothing Phone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

众所周知,Nothing Phone最吸睛的是它机能风满满的背盖设计,让人联想到了此前上市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

在透明玻璃底下,Nothing Phone直观呈现了各式各样裸露的纸板、金属片以及螺丝钉。尽管这并不是真正的内部电路结构,但这种简洁而又赛博朋克的设计风格真的非常有辨识度。

这次借着iPhone15上市的机会,Nothing顺势推出了手机壳。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iPhone销量远高于Nothing Phone,Nothing想通过卖壳增加收入,因为没有什么人会买Nothing Phone。

Nothing为苹果iPhone 15打造手机壳 网友:手机没人买 所以来做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