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扫支付宝红包免费送白菜 摊主赚翻 网友:商业鬼才

2018-12-11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双十二临近,支付宝上的领红包活动又火了,各种店家只要支持支付宝支付的,大多数都开始设立了,先领红包,花呗支付,然后享受折扣。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1818黄金眼消息,近日,北京某小区门口出现罕见一幕,有摊主运来一卡车白菜,拉出“不要钱白菜”横幅,众人扫红包换白菜,据说摊主三小时赚五千多,比平时多赚好几倍。摊主称这是商业机密,“反正免费送我也赚钱,赚的比卖的还多。”

原来,这位摊主机智利用了支付宝的活动规则,推荐顾客扫码领红包换白菜。送白菜反比卖白菜赚钱,有网友表示摊主真是商业鬼才。

据悉,按照支付宝扫红包的规则,商家只需要在支付宝中申请一个红包码海报,贴在自己的门店里,用户扫码后领取红包,便可直接在商家处进行支付时抵用。消费者消费抢到红包的同时,商家也会获得相应的赏金。对于一些交易量比较大的商家来说,支付宝领的红包每天带来的补贴还是非常可观的。

来源:1818黄金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