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2岁女孩巨额打赏最新资讯  > 正文

12岁女孩巨额打赏 为讨好男主播花掉父亲近万元

2018-11-30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自从网络直播流行以来,打赏主播就成为一种另类的“风潮”。不少观众以打赏主播为乐,用金钱博取大家的关注。“会计为打赏主播挪用公款”、“小学生为打赏主播花光家里积蓄”的事件频繁发生。

中青报消息,近日,南京市的安先生用手机支付打车费时,发现自己账户里的钱少了一半。以为自己账号被盗的安先生选择了报警。经过警察调查后却发现,这幕后的“黑手”竟然是自己 12 岁的女儿。

原来,女儿迷上了网络直播,趁他睡觉的时候,偷拿了手机,向某直播平台充值了 9999 元,并打赏给了网红小哥哥。

这样的情况之所以屡屡发生,除了直播平台未做到对未成年人设防之外,父母的教育也是关键因素之一。父母不但要对自己的手机设置一些门槛,还应该给孩子传递正确的消费观,杜绝孩子虚荣攀比的心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