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ofo否认挪用押金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否认挪用押金怎么回事?称6月份已在百座城市盈利

2018-06-11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来,小黄车被黑的有点惨。今日一早,ofo再次被传资金告急。据《财新周刊》报道,“ofo目前欠款 15 亿元,押金余额仅剩 35 亿元左右。”若按ofo官方宣称的 2 亿用户、每位用户押金按涨价前 99 元以及累计免押金近 3000 万人粗略计算,ofo挪用用户押金或已超百亿。

而小黄车之所以被传资金告急,和其取消月卡优惠及部分城市的免押金骑行大有关联。ofo的这些动作都被当作其资金链紧张的证据。

很快,ofo官方否认了挪用押金这一说法,称已在百座城市实现了盈利。ofo联合创始人称,除自身精细化运营外,ofo的商业化扩展也取得了有效进展。在武汉的车身广告业务,ofo改造了 200 辆车,相关收入就达到了百万。至于取消了与芝麻信用合作的免押金骑行,是为了建立自己的信用体系,不过具体的模式仍在讨论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