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警方捣毁涉黄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警方捣毁涉黄APP 涉黄女主播被抓时躺在整形医院

2018-05-31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消息:据平安杭州:昨天下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布了上城警方、江干警方、下沙警方于近期捣毁“九月久”、“七色(小公举)”、“PR社”这三个号称“美少女直播”的涉黄APP,涉及 10 多个省份,抓捕 93 人。

据了解,杭州 90 后小伙开发并运营了一款手机APP,其中“人像板块”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发自拍照片,照片尺度较大,用户需要付费浏览。利用淫秽色情主播,app不到两年时间签约作者达 100 余人,其中涉黄女主播 10 余人,公司流动资金 300 余万。一些最受欢迎的女主播一天的获利可以上万元。

据报道,晓晓(化名), 95 后杭州姑娘,是浙江某地一名在校大学生。在“九月久”做黄播的理由也很简单——因借钱给前男友随后被骗。加入黄播之后,晓晓直播一般都是在宿舍深夜,等舍友入睡之后,晓晓便拉起床帘开始直播。从去年 12 月加入直播以来,晓晓一共赚了 6 万元,目前已经被学校开除,即将接受的,是法律的制裁。

此外,其中一位女主播徐某被抓时正在郑州一家整容医院住院观察,鼻子上还装着护具的她说:“赚了钱,先把这笔钱用在自己身上,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来看她的直播,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了。”

今年 4 月,杭州公安雷霆出击, 8 天之内打掉 4 个直播淫秽平台。警察蜀黍提醒,涉黄直播平台危害巨大,如果发现涉黄直播平台,可通过直接报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