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全球富豪榜最新资讯  > 正文

胡润发布2018年全球富豪榜:马化腾成华人首富

2018-02-28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 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了《 2018 胡润全球富豪榜》,根据榜单显示,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以 7750 亿元财富成为世界首富,巴菲特超越比尔盖茨,位居第二,马化腾成为华人首富,全球第 15 名。

据悉,《 2018 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1 月 31 日,报告数据显示,全球共有 2694 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总财富 66 万亿元,上涨31%,相当于全球GDP的13.2%, 科技行业仍然是全球十亿美金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

在全球十大富豪中,有 7 人来自美国。杰夫·贝佐斯、沃伦·巴菲特和马克·扎克伯格领航。贝佐斯财富上涨71%成为世界首富,巴菲特财富上涨31%,扎克伯格财富上涨36%。谷歌 44 岁的拉里·佩奇首次进入前十。榜单如下:

在大中华区的十大富豪中, 47 岁的马化腾财富 2950 亿元正式成为全球华人首富,他是胡润百富榜创立以来第 13 位中国首富。许家印财富 2600 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二,全球第 20 位。马云及其家族财富 2000 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四,全球第 26 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