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鹿晗组电竞俱乐部最新资讯  > 正文

鹿晗组电竞俱乐部,成立Lstars战队 把兴趣玩成事业

2018-02-05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明星都流行跨界,而且多数都是入职科技公司或者转身当投资人。昨日,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发文宣布鹿晗正式成为合作伙伴,随后鹿晗转发证实,成为Lstars战队的BOSS,对外宣布正式进军电竞圈。这是继陈赫、周杰伦等人之后,又一个跨界电竞圈的明星。

值得注意的是,Lstars电竞俱乐部成立的时间很短,前身是armani战队, 2017 年 6 月份之前这个战队还没有成立。如今和鹿晗合作,为其战队打响知名度。

目前,尚不清楚鹿晗在这个电竞俱乐部里具体扮演什么角色,业内猜测他主要应该是担任出资人和宣传人的角色,不会担任具体职务或参与公司管理。从业余玩家直接升级做boss,不得不说鹿晗这次跨度有点大。

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羡慕,称能把兴趣完成事业也是本事。以后就算不混娱乐圈,也照样牛逼。不知道会不会和陈赫联手制霸吃鸡圈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