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被问京东名字由来,刘强东尴尬回答:真希望太太不在现场

2018-01-25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消息:近日,京东刘强东才因与妻子甜蜜合照上了热搜,狠狠撒了一把狗粮。昨日,在 2018 年的达沃斯经济论坛上,刘强东在接受访谈时被问及“京东”这个名字的由来时,可能遭遇了最尴尬的时刻。

刘强东先是笑而不语,最后终于尴尬的说真希望老婆章泽天不在现场,因为名字是他和初恋女友名字的结合。众所周知,刘强东的第一任女朋友名字叫做“龚晓京”。跟刘强东的“东字”结合组成了“京东”。

其实,妻子章泽天就坐在观众席中。他知道这个答案会让自己的现任的太太感到很“吃醋”。这可能是章泽天第一次亲耳听到刘强东说“京东”名字的真实由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