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祝宝宝们健康成长!大熊猫福宝妹妹们有名字了:叫睿宝辉宝

2023-10-12 11: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的双胞胎宝宝首次公众见面会举行,宝宝们的名字也同时公布:睿宝、辉宝。

在今年7月7日,这对雌性双胞胎幼崽诞生,它们也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幼崽,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宝宝们健康成长。

据悉,旅韩大熊猫爱宝出生于四川雅安,是一只温柔的雌性大熊猫,乐宝也是出生在四川雅安。2016年3月,爱宝和乐宝一起旅居韩国。

爱宝个性温柔、乖巧,很喜欢花花草草。爱宝乐园的花地,她都绕开走,怕踩到。

刚到韩国时,乐宝还是有些拘谨,不自觉地搓着小爪爪,等上了半天工,乐宝就逐渐放开了,把自己的场地巡视一番并做上自己特有的记号,然后解锁各种姿势吃竹子,这动作把奶爸都逗笑了。

乐宝还有一特点,吃着吃着就会停顿,像是走神了,又像是卡壳,特别滑稽可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熊猫被玩具卡头 吓得发出狗叫:在奶妈帮助下成功逃了出来

    大熊猫渝爱”玩耍时头被卡玩具里,急得汪汪叫。最后在奶妈的帮助下,大熊猫成功从玩具中逃”了出来。虽然是个妹妹,但是渝爱的性格非常的独立和泼辣,追小鸟,搬井盖儿.....不走寻常路。

  •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成立 网友神评:熊大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现在已经正式成立,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建成。大熊猫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向学科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发展。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下一秒拔腿就跑 警惕:它是熊

    9月18日,陕西西安,有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偶遇野生大熊猫!这只大熊猫正在路边闲庭信步,女子看到后一边喊大熊猫”一边快速接近。专家通过这几年的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监测工作发现,秦岭腹地区域大熊猫食物充足,栖息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这一区域人类多次和国宝大熊猫偶遇邂逅”。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 下一秒拔腿就跑 网友:再可爱也要小心

    9月18日,西安的一位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意外遇到了一只野生大熊猫!这位村民拍下了大熊猫顺着小路跑进林间的照片。虽然大熊猫看起来憨态可掬,但专家提醒大家不要靠近野生动物,以免发生意外。尽管大熊猫看似温顺,但在面对野生动物时,仍然需要保持警惕,远离它们,不要追赶或大声吵闹,以免惹怒或吓到它们,以免发生意外。

  • 游客手机掉落 大熊猫梅兰捡起来就啃:工作人员已带梅兰做身体检查

    某游客在大熊猫园区游玩时,手机不慎掉入园内,随后被熊猫梅兰捡起。梅兰拿起手机后放入嘴中欲啃咬,周围游客惊呼阻止。我们也应该意识到,我们与动物之间是一种和谐共处的关系,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擅自喂食或投掷异物。

  • “弄潮儿”!“亚运数字火炬人”有名字了:闭幕式将返场

    10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杭州亚组委启动了亚运数字火炬人”征名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反复研讨酝酿,最终弄潮儿”脱颖而出。据悉,亚运数字火炬人是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核心创意,改变了原有单个火炬手点燃主火炬的方式,用万众参与、数实互联的形式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具体而言,亚运数字火炬手团队利用AI等技术进行了上万次的动作捕捉、绘制了几十万张设计图稿,从个性捏脸、动作捕捉到服装设计,使得亚运数字火炬手的形象可达到两万亿种,可满足全球数字火炬手都能独一无二”,实现亿级用户一人一面”的数字化形象。亚运闭幕式总导演沙?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货拉拉入驻支付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