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2023-10-13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

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

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体验”战略,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猫砂的同时,又发力宠物社交,基于产品构建宠物新零售生态圈。未来,宝斐将相继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线下体验店,不仅供宠物吃喝玩乐,更为养宠人打造交流、交友、交心的社交平台。

目前宝斐已在上海碰头吃饭、NICE COFFEE、EE COFFEE等 10 家宠物友好空间建立线下体验店,为猫咪提供免费的咖啡猫砂体验。这一创新举措既可以充分利用咖啡店的剩余咖啡渣,同时为养宠人打造了一个交流、交友、交心的社交平台。

作为宠物社交的先驱者,宝斐宠物猫砂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宠物和宠物主人创造更好的社交体验。现如今,他们走出了线上领域,进入了线下实体店,将宠物社交带到了更贴近生活的场景中。

在宝斐宠物猫砂的线下体验店中,除了为猫咪提供免费的咖啡猫砂体验,还为宠物主人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让他们可以与其他养宠人共享交流的乐趣。这里不仅有美味的咖啡和精致的点心,还设有专门的宠物活动区域,供猫咪们尽情玩耍和交流。

更为重要的是,宝斐宠物猫砂品牌希望通过这一创新举措,让养宠人之间建立更深入的联系。他们相信,宠物不仅是人们生活中的陪伴者,更是连接养宠人之间情感的纽带。在宝斐的线下体验店中,养宠人们可以交流养宠经验、分享宠物照片和故事,甚至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外,宝斐宠物猫砂品牌的创新举措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通过将咖啡店的剩余咖啡渣作为猫砂原材料,宝斐不仅减少了咖啡渣的浪费,还有效地降低了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这种循环利用的模式不仅符合环保理念,也为宠物主人提供了更加可持续的养宠选择。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养宠物来陪伴自己的生活,而宝斐宠物猫砂品牌正是看准了这一趋势,将宠物社交与咖啡店相结合,为养宠人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无论是喜欢喝咖啡的养宠人还是热爱猫咪的咖啡爱好者,都可以在宝斐的线下体验店中找到共鸣和归属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