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客手机掉落 大熊猫梅兰捡起来就啃:工作人员已带梅兰做身体检查

2023-09-22 22:11 · 稿源: 快科技

9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某游客在大熊猫园区游玩时,手机不慎掉入园内,随后被熊猫梅兰捡起。

视频显示,梅兰拿起手机后放入嘴中欲啃咬,周围游客惊呼阻止。所幸管理员用苹果将熊猫引到一边,并将梅兰带回进行身体检查。

对此,有网友提醒,游客在参观动物园的时候要保管好私人物品,同时禁止向动物投喂。每种动物都有它自己的特点和习性,人类爱吃的食物,并不一定适合他们。

动物园里的动物饮食都是专门配制的,以保证它们的营养需求和健康状况。如果游客投喂自带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动物出现健康问题。

因此,禁止投喂自带食物是为了保护动物的健康和生态环境。我们也应该意识到,我们与动物之间是一种和谐共处的关系,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擅自喂食或投掷异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