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座椅上套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座椅上套,摩拜怒告索赔100万 网友:聪明反被聪明误

2017-12-1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年头,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小广告都是无孔不入,见缝插针,搁哪儿都能见着它。就连最近很火的共享单车都不放过。

据央广网消息,近日,在成都街头不少共享单车的座椅被违法小广告企业“上套”。“受灾”较严重的是小黄车和摩拜。这些小广告企业打着爱心公益的旗号为自己打广告,做法虽聪明,但却缺乏法律意识。

12 月 14 日,一家给共享单车座椅“上套”的企业被摩拜起诉,索赔 100 万,并要求立即停止在共享单车上擅自安装和发布车座套小广告的侵权行为,同时公开发布声明以消除不良影响。

报应来的太快,网友不禁拍手称快,并调侃称打广告哪有不花钱的道理?人家摩拜自己都还没赚钱呢,你怎么能拿来赚钱?不过这个思路还是有可取之处的,说不定第二天摩拜就换上了自己的广告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