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定时演讲被“赶”下台: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2017-11-14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 今天下午,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在发布会上,周鸿祎将演讲环节从原定 1 小时,压缩到了一分钟。

在这定时一分钟演讲中,周鸿祎表示:“视频越短,经济越好”、“能用一分钟,别用 1 小时,浓缩的才是精华”。然而一分钟过去了,周鸿祎的演讲还未讲完就被主持人“赶”下台。

有趣的是,当主持人上台提醒周鸿祎时间已经到了,周鸿祎还一脸茫的反问道,已经有一分钟了吗?随后还笑称,公关部太操蛋,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据悉,本次 360 发布的快视频APP定位为“一分钟超短视频”,其通过超短时长、内容有料、智能技术、闭环生态四个方面,打造一款超短超有料的视频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每个人都可以创业 年轻人可以老板的钱0成本积累经验

    周鸿祎在个人微博分享了关于创业”的感悟。周鸿祎表示:创业不只一种方式。再给他1000万美金也无法复制360,很多时候所谓的成功都是马后炮,只不过你在正确的时间,无意中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 周鸿祎:大模型自身不是壁垒,挑战在于垂直大模型深度定制

    “‘360智脑’在部分场景的表现已接近国际先进水平”,9月17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共同承办的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宁召开。三六零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垂直大模型引领新工业革命”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在解决大模型安全,将大模型关进笼子之前,这只是人类美好的愿望是要让人保持在决策回路上。

  • 周鸿祎透露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 将推 Agent框架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在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大模型发展已进入第二阶段,关键问题是如何构建真正安全可用的大模型。周鸿祎表示,360的原生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平移、复制给有需求的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外挂式“360大模型安全管家”的形式对外赋能,提供网络与数据安全、内容护栏、搜索知识增强、可视化数据监测等能力。

  • “坠落”,万国货“生”

    “整个国货圈乱成了一锅粥。”花西子可能也没有想到,李佳琦的直播失言,在连累自己成为“输家”的同时,也几乎以一己之力搅动了整个老牌国货圈。野性消费是一阵浪,只有核心够稳的品牌才能勇立潮头。

  • 男子每日从亚洲游泳20分钟去欧洲上班:节约时间、开车需50分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有男子每天上班游泳20分钟,需要跨越两大洲。一名土耳其糕点师因通勤每天在欧洲和亚洲之间游个来回,报道称,这位糕点师名叫麦哈麦特赛金,家住伊斯坦布尔海峡东侧,工作地点则在西侧,每天需要穿过海峡上班。网友:确实是个狠人,不过这样的方法危险性太大了,毕竟这是海峡,意外还是存在的,不如和需要去对岸上班的人合资买条小船,每天横渡过去,更安全也更快捷。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微改造”绽放香菇之

    庆元,是世界香菇发源地。 800 多年前,庆元县龙岩村村民吴昱发明了人工栽培香菇技艺,流传至今。 2022 年 11 月 4 日,林菇共育系统被认定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自此,庆元香菇及香菇文化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庆元因而被称为世界香菇开“史”的地方。为传承和发扬中国香菇城美誉,庆元深入开展香菇文化及设施“微改造”,让庆元香菇之花绽放。一是围绕国家公园�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Intel 14代酷睿正式发布:首次6GHz!一分钱不涨

    10月16日21点,Intel正式发布了14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代号RaptorLakeRefresh-S,也就是13代酷睿的升级版。首批只有六款型号,是面向发烧友和高端玩家的K/KF系列,具体包括:i9-14900K/KF、i7-14700K/KF、i5-14600K/KF。性能将在明晚21点解禁,这里先预览一下官方数据,勇敢地在游戏里对比了锐龙97950X3D、锐龙77800X3D,互有胜负放出了1x700K三代以来的变化。

  • 花西子豪掷1万份西币:免费给大家体验

    继花西子发致歉信后,花西子官方微博今天发起抽奖活动。称大家近期的支持与建议,小西都收到了。如果只是为了追求利润盲目涨价,或者产品本身并不值得高价,反难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忠诚度。

  • OpenAI科学家最新大语言模型演讲火了,洞见LLM成功的关键

    OpenAI研究科学家HyungWonChung在首尔国立大学做了题为「LargeLanguageModels」的演讲。他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写到:「这是一次雄心勃勃的尝试,旨在总结我们这个爆炸性的领域。至于哪个AI模型将成为这个新范式的旗舰代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