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3岁男孩玩游戏充值近十万最新资讯  > 正文

坑!13岁男孩玩游戏充值近十万 花光妹妹奶粉钱

2017-10-10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现在的熊孩子简直太可怕,不是坑爹就是坑妈,玩个游戏动不动就花光家里几万,几十万。更坑的是,他们让游戏公司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游戏做的不好被骂垃圾,做的太好又被骂祸害年轻人,反正里外不是人。

据 1818 黄金眼消息,宁波象山的王女士简直被沉迷游戏的儿子给坑哭了。她刚生了二胎女儿,丈夫不在,母亲存了十几万给她当奶粉钱。然而,最近她发现从 5 月到 9 月份, 13 岁的儿子花掉了卡里 92000 块钱,儿子不肯说话,但写了QQ号,还写了生死狙击、王者荣耀等游戏的名字。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一切的罪恶源自游戏,如果没有游戏,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不过,更多的网友则认为主要还是因为家中没有做好监督工作,一般 8 至 18 岁的孩子最容易上网成瘾,且自控能力较弱。家长知道孩子喜欢玩游戏,还让他知道银行卡密码,说明家长没有安全意识。更有网友感叹现在的游戏公司可真不容易,既要让游戏好玩,又要承担起帮助家长管孩子责任,还要帮助老师教历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