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路小说最新资讯  > 正文

666!体育老师写网文5年挣出一套房 网友:又骗我写作文

2017-09-22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经常有网友调侃称“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但这其实不是玩笑,体育老师也可以很有文采。近日,浙江丽水青田县的一位体育老师因写网络小说火了。

据钱江晚报消息, 26 岁的体育老师吴必安靠写网络小说 5 年挣出了一套房。这个大学毕业后就在一所乡村小学教体育的年轻小伙,通过在网站平台写小说赚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据悉,他每天都会花 5 个小时的时间来更新小说。新书期间阅读免费,“上架”销售后按 5 分钱每千字计算,一章大概是一毛到一毛五。

目前为止,他写网络小说的稿酬收入已超百万,最多一天赚了2. 4 万元。更有趣的是,不少学生都会请求他下课后帮看作文。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以后再也不敢说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了。你认真追更的网文,很可能是给你的体育老师写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