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最新资讯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滴滴、vivo“花式”蹭热点

2016-12-06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消息 今天中午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公开与唐嫣的恋情,并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回应“缘来是你”,大方承认恋情。吃瓜群众表示早已看穿一切,并纷纷送上祝福。

虽然对于他们的恋情,大家早有预感,但没想到罗晋会在这个时候公开。由于他们最近合作的《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二人公开恋情的消息自然很快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首。

然而,小编万万没想到的是,娱乐圈的消息竟然“轰炸”到了IT圈。国内一众厂商开始“花式”蹭热点,虽然这种行为“很贱”,但滴滴、飞猪和vivo的热点蹭得我心服口服。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滴滴出行:啥时候办酒?需要滴滴代驾吗

@飞猪: 啥时候度蜜月,需要出境游、海岛、南极包船么

@蓝胖小V: 啥时候生娃,需要小V...公仔吗?

@vivo智能手机:成亲蜜月办酒生娃,都需要vivo手机照亮你们的美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