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恶搞自制万圣节Note7炸弹背心 三星这坎是跨不过去了

2016-10-20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三星已经够惨了,为啥还要在它伤口撒盐!你这样搞事是会被打的我跟你讲.....

2016年对于三星来说,简直就是水星逆行的一年。Note7爆炸事件之后,三星可以说是诸事不顺。据外媒报道,受炸机”事件影响,三星电子的股价大跌,市值缩水220亿美元。公司内部也迎来了大洗牌,硬件部门管理层可能有较大变动。即使如此,人们依然没有停止在三星的伤口上撒盐。

日前,一网友在Facebook上晒出了自己今年万圣节的装扮——自制Note7炸弹背心。网友称,那些千篇一律的鬼脸、僵尸已经不能吓到自己的朋友了,于是他自制了这款特别的万圣节服装。从网友上传的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他在服装上放置了6个三星Note 7的包装盒,盒子上还冒着烟。虽然只是恶搞,但这无疑又在三星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当Note7比僵尸、骷髅还要让人觉得可怕,三星该是有多悲哀~大三星帝国这是要亡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