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氢点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氢点科技:坚守初心 做有责任的文化企业

2019-10-18 16: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社会责任是企业的重大命题,企业做得越大,社会责任、道德责任就越大...氢点科技以“做人要担当、做事要用心、工作要激情、团队要高效、发展要持续、合作要共赢”为核心价值观,通过强化部门设置,加强自查自纠、自省自律,在企业自律的基础上积极促进行业自律,促进企业责任及价值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KOO钱包务员坚守初心,助小微企业完成商梦想

    当前,KOO钱包因其审批快、额度高等特征,逐渐成为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时的优选。其中,KOO钱包业务员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凭借自身专业素养,能够帮助小微企业悉数了解平台金融产品政策,为其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商业目标。KOO钱包利息合适 协助小微企业渡难关在KOO钱包业务员郑冬鹤所服务的客户中,一家大型汽车维修厂的经历就充分展示了KOO�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佰年尚普推新品小姜普:用匠心守初心,让茶文化飘进万家

    在茶香飘进全球视野的当下,冲泡茶已成为一种审美享受和文化交流。普洱以其独特的类型和味道,在中国茶叶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佰年尚普希望,不止在逐步扩大的茶叶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更能以创新和坚守,持续赋能中国传统工艺,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 Token2049狂欢落幕,BiFinance坚守初心静度黎明前的黑暗

    加密行业的Token2049狂欢落下了帷幕,相比起2018年仅1000名左右参会者的过去,今年的2049参会者超过1万人次,400赞助商,周边大大小小超过400场的各类sideevent。在这个仅有700多平方公里的“坡县”随处可见来自全球的Crypto从业者,热度甚至远超美国的共识大会和中国的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这两个老牌加密峰会。坚持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使命,让我们对于下个牛市链接起web2和web3的桥梁,迎来爆发式增长充满信心!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博迪科技李克的二次创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强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企业级AI应用之路:悠桦林、菜鸟科技、IBM之铿锵一席谈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IBMwatsonx大中华区发布会”上,悠桦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创始人肖芳芳、菜鸟科技首席科学家、菜鸟物流科技部算法总监王子豪、IBM大中华科技事业部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业务中国华南与华东大区总经理许伟杰、IBM大中华区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谭颖瑜,分享了他们探索利用企业级AI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故事。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福气多玉家居:不断创新,不忘初心

    随着国货的崛起,国内睡眠产品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繁荣。从床垫、枕头到睡眠辅助设备,国内品牌不仅在质量上有所提升,更在设计、功能上也展现出独特的创新力。如福气多玉家居等一系列寝具领域的佼佼者品牌,也纷纷创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目前,国内睡眠产品的发展趋势显示出明显的个性化和智能化趋势。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重视程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