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麦俯卧撑支架上线小米有品发售!运动小白也能练出强壮臂膀

2019-04-01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与常见的俯卧撑支架相比,全新云麦俯卧撑支架创新增加了折叠设计,轻巧便携易收纳,同时支架板上四种颜色标识对应不同肌群,多种组合变化,哪怕是零基础的运动小白,也能练出结实有力的强壮臂膀...就算是零基础的运动小白也能轻松驾驭,练出结实有力的强壮臂膀...作为小米旗下的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不挡司机视线!小米SU7官方车载手机支架等配件严格合规

    小米SU7的内饰有很多有趣的细节设计,比如支持拓展官方推出的车载手机支架、中控屏物理键盘等。有很多网友关心,在车内安装拓展配件,是否有安全隐患和法规风险?在使用仪表台右侧1/4英寸标准接口时,需确保副驾驶未坐人、手机支架在使用时,手机放置位置需得当。

  • 雷军: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支架小米SU7自带1/4标准螺口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雷军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车内外的不少细节。雷军表示,自己以前买了一筐汽车手机支架,但是没一个好用的,而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仪表盘上就自带了1/4标准螺口,仪表台左右各一个,顶部后视镜前方还有一个隐藏式。这样就可以无缝与手机支架连接,再也不用纠结支架的位置了,并且不挡出风口。据悉,市面上有非常丰富的1/4标准螺口配件,出了手机之外,运动相机等配件,甚至单反也都能轻松接入。小米还专门打造了配套的手机支架,比其他固定方式更稳固,且支持360的头部调节,横屏竖屏都能

  • 运动至夏 练个痛快! FITURE魔镜PRO版焕新发售

    春暖花开的时节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候,出游不仅可以增进家人朋友的感情有利于身心健康。天气温度逐渐上升,越来越多人决定管住嘴、迈开腿,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出门正好就发现自家附近要新开一家综合性运动会馆。FITURE公布的数据也再次印证了线上健身的蓬勃发展趋势——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

  • 余承东称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雷军发布调查:支持自带支架的用户遥遥领先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华为发布会上,新版智界S7正式发布。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调侃了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是他们导航不行。华为可以直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不需要手机支架。”他还强调,鸿蒙车载机导航使用率高达99%,而其他车机导航使用率仅为31%,差距确实非常大。对此,雷军本人也发文回应,并且还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大家是否支持车上自带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支持的用户数量遥遥领先。网友总结出了很多理由,比如自带手机支架?

  • 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引热议!余承东重称相信小米背后:专家直言中国车企太卷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直言,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他开玩笑说: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何有些车还要配备手机支架,但后来才明白,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借助手机导航。”这番言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而现场PPT上也显示着强大心脏,无需支架”。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小米SU7运动声浪为啥如此好听:原来有这么多门道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不少网友试驾过小米SU7后表示,小米SU7的运动声浪具有特色,并且非常悦耳。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小米SU7的运动声浪结构复杂,主要分为加速轨、减速轨和匀速轨三层。这些层次由不同的底盘信号控制,实现了动态变化,因此音色的主观听感存在显著的差异。当前版本的声音设计巧妙地将随速轨道的声浪与汽车的路噪和风噪融合,自适应地变化,旨在为长期驾驶创造耐听且愉悦的听觉体验。此外,小米SU7的运动声浪设计还综合考虑了驾驶安全和听力保护等因素。小米汽车进一步补充,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可能会增?

  • 小米SU7熔岩橙靓眼!雷军:有品位、足够自信的人才能真正驾驭

    小米汽车首款作品小米SU7终于上市,推出标准版、Pro版、Max版以及创始版,售价21.59万元起。小米CEO雷军在微博晒出一组小米SU7熔岩橙配色照片,他表示有品位、足够自信的人才能真正驾驭,开这样的车到北京三里屯,能不能炸街?小米SU7的海湾蓝、雅灰、橄榄绿可以免费选择,其它颜色每款7000元。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