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YDUNVIE最新资讯  > 正文

YDUNVIE易科美:纳米点阵嫩肤美容仪获得美国FDA审批认证

2018-12-10 10: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了家用光电类品牌YDUNVIE易科美旗下的纳米点阵嫩肤仪作为二类医疗器械的的认证申请...易科美纳米点阵嫩肤仪采用的点阵激光技术,是介于有创和无创之间的一种微创治疗...而易科美采用的1450nm波长,能量降低后安全系数提高,机身设计更方便消费者在家进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雅萌45周年重磅推出FACE GYM可穿戴系列,用科技重新定义家用美容仪

    2023年,家用美容仪行业头部品牌雅萌YA-MAN迎来了创立45周年的重大里程碑,雅萌以"革新·激活未来之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品牌庆典活动,呈现雅萌四十余年如一日的肌肤探索之路,诠释科技美容先锋的品牌定位。雅萌还全新发布了专注于表情肌抗老的FACEGYM系列的「小膜王」美眼仪、「大膜王」美容仪2款新品,并对深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射频美容仪ACE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革新意义的45周年版「双蛋白」射频美容仪也重磅登场,雅萌将引领家用美容仪进入全面抗老新时代。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中国信通院两大AI标准核心参编单位

    9月25日,在“2023大模型工程化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三部分:模型运营》标准和《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第3部分:模型运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硬核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模型落地经验,作为核心参编单位深度参与两大重磅AI标准的制定,为加速AI技术的前沿应用转化、共谋AI高质效生产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持。随着大模型热度不断攀升,大模型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塑造全新的数智化转型路径。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先的AI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加速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工程化落地和场景化应用实践,共绘大模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NVIDIA黄仁勋夺魁 库克仅第四

    据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调查,NVIDIACEO黄仁勋成为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今年8月,Blind面向硅谷科技员工展开了全美CEO支持率调查,共有13171名美国员工进行了匿名投票。AMDCEO苏姿丰支持率为79%,排在第八。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全球首发Android 14:谷歌Pixel 8 Pro通过IMDA认证

    谷歌此前官宣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前不久还发了两段视频来介绍要发布的新品,主要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苹果搭载3纳米芯片的新品将低于预期 需求将低于预期

    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搭载3纳米制程工艺芯片的MacBook、iPad。这些新品的需求将低于预期,原因在于缺乏增长动力。但如果需求持续下降,阿斯麦等供应商可能面临压力。

  • DALL·E 3内部实测效果惊人!Karpathy生成逼真灵动「美国小姐」,50个物体一图全包

    OpenAI作图神器DALL·E3内测开启,网友纷纷上手实测后,感慨强到令人发指。文生图从此告别「提示词时代」?一直以来,Midjourney横扫设计界,效果惊艳,让许多网友惊呼将淘汰一波打工人。据称Midjourney3D模型将在未来6个月内推出。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思看科技3D扫描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