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粒子创投最新资讯  > 正文

粒子创投加速器签约清华深研院,共建“实验教学基地”

2018-09-28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7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软件产业基地1栋A6层举行了“粒子创投加速器•深圳基地”开幕启用仪式,及粒子创投加速器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简称“深研院”)共建“实验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开幕致辞上,粒子创投加速器的三位创始人介绍了粒子创投加速器的基本情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赛智科技:专注分析测试领域,打造优质国产品牌

    分析仪器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行业,然而,我国分析仪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主导,近年来,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和国产化日益受到重视,其中,高效液相色谱仪是一种重要的分离分析仪器,由于具备稳定、灵敏、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等特点,在生物制药、环境检测、药品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大。但是,在部分领先国产品牌的长期攻坚下,�

  • 百度智能云 AI 加速器第二期今日开营,42家AI原生应用企业入选

    9月23日,百度AI加速器-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第二期在百度科技园开营,本期活动同非凡资本联合主办。经过为期10天的报名及筛选,易联通达、睿呈时代、万幸科技、北京翌界、数启智汇等42家AI原生企业脱颖出,加入本期AI加速器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百度千帆大模型平台,最新已升级到2.0版本,其升级迭代基于企业使用千帆平台、落地大模型过程中的各类真实痛点和需求推进,发布了更多企业应用大模型需要的能力和工具,目标是降低企业使用大模型的门槛,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开发能力的企业用大模型的需求。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珂语品牌×远大美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珂语研发生产基地落成

    2023年9月20日,珂语品牌与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行了一场庄重热烈的授牌仪式,宣告了珂语品牌“研发生产基地”的正式成立!珂语品牌创始人谢秋玉女士率领珂语代表团队,与远大美业董事长冯敏女士、总经理彭刚先生代表的远大美业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期待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美丽与自信助力!

  • 清华汪玉创始公司浮出水面,要做大模型一体机,仍是“鉴式”师生组合拳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汪玉,再一次躬行实践“产学结合”。深鉴以2年时间闪电般完成了一家AI芯片公司从创立、多轮融资到被收购的全部创业周期,这一回,汪玉又要带着新公司接受市场的检验了。

  • 真丽斯专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 天宫课堂第四课将在梦天实验舱开课!演示动量守恒实验

    9月18日消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宫课堂”第四课将于9月21日15时45分开课,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将面向全国青少年进行太空科普授课。据介绍,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互动方式进行,3名航天员将在轨展示介绍中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工作生活场景,演示球形火焰实验、奇妙乒乓球”实验、动量守恒实验以及又见陀螺实验,并与地面课堂进行互动交流。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