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预计上半年亏损3.61亿元至3.66亿元

2019-07-12 16:53 · 稿源: TechWeb

《乐视网:预计上半年亏损3.61亿元至3.66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2 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发布 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亏损36,141. 51 万元~36,641. 51 万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10,390. 64 万元。公告显示, 2019 年上半年,公司的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去年同期持续下滑,导致公司 2019 年上半年亏损额约3. 6 亿元,其中,包含上市公司对乐融致新权益法核算确认的投资收益亏损0. 9 亿元。报告期内,乐视网非经常性损益预计约为人民币-930. 28 万元。(周小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