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家乐福最新资讯  > 正文

家乐福与京东物流展开合作,为其提供跨境物流服务

2019-06-21 11:49 · 稿源:Donews

《家乐福与京东物流展开合作,为其提供跨境物流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6 月 21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21 日,家乐福与京东物流展开合作,后者将为家乐福提供跨境进口、清关、分拣、配送等物流服务,未来,京东物流与家乐福的合作将扩展到更丰富的商品,并探索其他创新性的物流模式。据悉,目前,京东跨境进口物流网络在国内设立了 10 多个跨境贸易口岸,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三大跨境直邮口岸。在保税仓模式下,京东跨境物流可实现 10 分钟内完成清关,90%海外商品在 72 小时内送达。对于本次双方合作,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首席营销官及电商数字化运营官余莹女士表示,“这是家乐福首次尝试与京东跨境电商平台海囤全球合作并选定京东物流作为跨境指定物流服务商。我们希望以最优消费者体验为宗旨,筛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净利润大增218.8%!京东物流全年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今天,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年度业绩报告,全年净利润达27.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加了218.8%。财报显示,2023年Q4京东物流营收472亿元,上年同期430亿元,市场预期462亿元,同比增长9.7%;2023年Q4净利润10.39亿元,上年同期3.52亿元,市场预期1.6亿元。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总收入为1666亿元,同比增长21.3%, 其中外部客户收入占比连续达 70%;2023年经调整后的净利润再创新高,达到27.6亿元,同比增加218.8%。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在财报?

  • 提速神器,读码专家助力物流高效分拣

    春节已经过去记得往年快递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的时间吗?如今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3、夜间读码同样精准RegemMarr研祥金码R-6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多组可控光源能根据现场应用环境,进行成像区域配光,大幅度降低图像算法分割、识别难度,提高条码定位精度,读码更稳定,夜间也能让画面清晰如常。

  • 5年,看即时物流盈利第一股的顺丰同城如何弯道超车

    自2019年3月1日顺丰同城正式独立公司化运营以来,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5年里,即时配送行业发生了显著变化。即时配送的明日战场,是一个科技化和碎片化加速融合,商业化和人性化互相交织的全新形态,凭借着“无限贴近”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即配服务流程中的关键问题,将“高质量”的要求嵌入到平台发展的基因中,先行一步,定能拥抱即时配送“无穷远”的未来。

  • 曝小米汽车与京东汽车深度合作:覆盖售前、售后多项服务

    小米汽车先前在京东北京总部举办了员工专属品鉴会。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朋友圈发布了小米SU7走进京东”的消息。3月28日,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将正式召开。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年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 用于以旧换新

    京东携手合作伙伴投入65亿元,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涵盖3C数码、家电家居和汽车品类。在3C数码品类上整合30亿补贴,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投入5亿元,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一系列动作标志着京东以旧换新服务不断加码、提速、再升级。

  • 韩国民众排队4个小时告别宝:下不舍的泪水

    3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旅韩大熊猫福宝是韩国的顶级明星,被韩国民众称为福公主”。福宝归国日程公布后,爱宝乐园游客日均访问量超过8000人次,有的游客流下了不舍的泪水。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7月,在韩大熊猫爱宝、乐宝的女儿福宝顺利降生,天真无邪、纯真可爱的福宝仿佛一道光,疗愈了很多韩国民众的心。据了解,熊猫被誉为国宝”,因其可爱的外表、憨态可掬的表情和温和的性格而备受全世界人的喜爱。例如,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就以大熊猫为其徽章,表达了对自然保护的承诺和信念。大熊猫还经常出现在各种文化和艺术作品中

  • 法本信息与鸿蒙生态服务公司签署合作,强强联手共筑鸿蒙生态繁荣

    2024年3月12日,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鸿蒙生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法本信息CTO李晖与鸿蒙生态服务公司总经理杜金彪代表正式签约。双方将强强联手,整合优势资源,在商机对接、技术支持、品牌推广、人才培养、测试认证等全方位协同;发挥协同价值,携手推进操作系统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生态繁荣和应用落地,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助力数字强国建设。法本信息作为鸿蒙生态伙伴,将大力发挥数字化技术实力、丰厚的行业经验和人才资源优势,深度参与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和人才培养,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成长赋能和广阔舞台,实现操作系统与核心基础软件技术的进一步创新与突破,推动鸿蒙生态产业发展、合作共赢,共创更加美好、更加开放、更加便利的数字未来。

  • 英伟达和Shutterstock合作推出文本转3D服务

    Nvidia和Shutterstock最近联手推出了一项名为文本转3D的全新服务GettyImages也推出了一项旨在给创意专业人士更多控制权的AI图像生成服务。Shutterstock的3D生成服务是基于Nvidia最新版本的Edify,这是一种用于视觉生成AI的多模态架构。Shutterstock和GettyImages的这些举措将进一步推动AI在创意领域的应用,为创意专业人士提供了更多创作和编辑的可能性。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