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云计算列入失信名单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

2019-02-25 21:1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乐视云计算列入失信名单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此案中乐视云计算需承担执行费共逾300万元...

法院执行信息显示,该案件的立案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执行法院为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按照法律义务,被执行人乐视云计算需支付广东锐讯网络有限公司服务费、违约金、受理费、利息等债务共计3096433.39元...

资料显示,2014年1月27日,乐视网与乐视控股双方共同投资,正式成立“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唱片业协会要求将AI语音克隆网站列入打击盗版名单

    美国唱片业协会认为,AI语音克隆可能对版权构成威胁,要求美国政府将其纳入打击盗版的名单。在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份文件中,RIAA要求政府在其每年的打击盗版和侵权名单中,包括AI语音克隆在内。RIAA还列出了多个流媒体下载网站、未经授权的音乐下载平台和BitTorrent索引网站。

  • RIAA 呼吁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列入盗版监管名单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最近提出了一个要求,呼吁美国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纳入在线盗版监管名单。这一名单通常包括一些特定的公司、网站或地区,如全球速卖通、微信和海盗湾。尽管RIAA表示担心Voicify等网站可能鼓励更多未经授权使用他人声音的行为,但目前尚不清楚法律将如何处理人工智能侵犯公开权的问题。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入

    三星GalaxyS24系列获得3C认证,新品将于明年1月份登场。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GalaxyS24系列包含三款: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者的有线快充功率分别是25W、45W和45W。从屏幕尺寸看出,三星GalaxyS24是一款小屏旗舰,其尺寸预计比小米14要小,可能是首批骁龙8Gen3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值得期待。

  • 高通骁龙X系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第36届金鸡奖提名名单:封神真封神了 拿下9项提名 乌尔善李雪健在

    10月15日,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名单公布。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获9项提名,有网友表示:封神真封神了!》饰李慧如)最佳男配角评委会提名:王一博李雪健金巴胡军雷佳音最佳女配角评委会提名:万茜王圣迪叶童(《我爱你!

  • 骁龙X系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