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的福字两天被扫了1.6亿次

2019-01-29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近年来,支付宝集五福已是春节前必备活动,目前已经上线。规则和往年变化不大,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等五张福卡可在除夕当晚参与瓜分 5 亿红包。

昨天,马云写了一个“猪福”,福字里有田有网有猪有支付宝,说“新年配齐就是福”。许多网友发现在使用支付宝扫一扫这张马云写的福字很容易就获得沾福卡。

据了解,两天时间,马云的福字被网友扫了1. 6 亿次,不少码商更是把马云的福字玩坏了,有猪肉摊老板用来招揽生意,还有人印在自己的火锅、烧饼上。在杭州,一名猪肉摊主将这个福字打印出来,并承诺“扫到敬业福送猪肉一斤”。他说,用了马云的福,生意变得特别好。

网友表示,莫名想吃马云的福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美国销量大降 iOS用户转用安卓超1.6亿

    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iPhone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67亿,比安卓系统的用户数量高2300万。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 女子垂钓连续两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佛山电翰达8.7亿次播放 抖音再现“造梗”实力

    抖音的造梗能力真的可怕,这些年,在抖音推荐机制的作用下,网友看遍了各种类型的话题爆火。从早期的停车场跳舞,到蚂蚁手指舞,从全民潘周聃,到大街小巷“挖呀挖”。所有你想不到的瞬间,都能突如其来的火爆全网。最近,抖音又为网友推荐了一位主播,其不仅外形酷似张翰,表演的甩手拧螺丝动作还出现了“人传人”的迹象。1佛山电翰打螺丝8.7亿次观看其实在这�

  • 你抢到票没?12306日均访问量超500亿次 创史上最高单日售票纪录

    截至9月24日,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售票高峰平稳度过,节日出行高峰时段部分方向仍有余票。9月13日至24日,全国铁路累计发售车票2.35亿张。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记得提前加满!国内油价两天后调整:预计每升大涨3毛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规则,国内成品油第19轮调价将于2天后,也就是9月21日零点迎来调整,这一次可以说真的是要大涨了。9月18日,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7.52%,预计汽柴油价格将上调365元/吨,折算为0.29-0.30元/升,按照家用车50升油箱计算,加满一箱需要多花15元左右。如果你开的是燃油车,这两天要抽空把油箱加满有就是,下次油价调整,有不小概率继续上调,95号汽油重返9元时代”不远了。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了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中岸公考口碑,我的两次公考经历

    我通过公务员考试,共参加了两次考试。首 次考试自学备考,遗憾的是笔试环节未通过。尽管我在第 一次公考中竭尽全力,甚至辞职备考,但结果仍不如意。第二年,迫于家庭压力,我必须边工作边备考,有限的时间让我选择了报班备考。在选择培训班时,我经过了一番权衡。对于价格低廉的培训班,我担心教学质量不佳,可能会有受骗的风险;而对于价格较高的培训班,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