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贺岁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贺岁片《一个桶》完整版发布 温情之外还有些槽点

2019-01-25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由贾樟柯导演使用iPhone XS拍摄的苹果贺岁片《一个桶》今天正式发布了,剧情还是延续了以往的温情路线。

该片通过讲述孩子离乡返城,母亲将家的味道装进桶里让孩子带进城的故事。整个故事线虽然平淡,却也朴实戳人心。不少网友表示颇有感触,纷纷泪目。一个桶装载的不仅是家的味道,更是母亲对儿子沉甸甸的爱~

短片虽然感人,但也有一些槽点。比如短片中,母亲用沙子埋鸡蛋被吐槽为不合理,毕竟这样要比塞棉花或米糠要重很多,而且贾导应是久不在农村生活了,用金龙鱼油桶装鸡蛋,真的会比乳胶漆桶装沙子埋鸡蛋方便一些。

也有人惊讶iPhone Xs能拍出这样电影感十足的画面,但内行人都知道,要拍出这样的画面,外设远比手机本身要贵的多。(《一个桶》完整视频戳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