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中国需求下滑 供应商下调2019年预期

2019-01-18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中国智能手机需求出现下滑,苹果供应商正在大幅下调 2019 年销量预期。

近日,由于iPhone销售状况表现不佳,台积电的营收下降幅度将达到 2009 年第三季度以来最高的 14%。据了解,台积电是目前 iPhone 使用的 A 系列芯片的唯一供应商。

此外,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也已宣布全年盈利减少25%。Nidec为苹果振动马达的供应商。

去年 11 月,由于市场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宣布削减产量。以iPhone XR为例,富士康最初准备近60条生产线来生产iPhone XR,然而近期仅启用约45条生产线。与最初的乐观预期相比,产量降低了20%到25%。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